喀什拼团购房114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全屋智能包括哪些方面

发布时间: 2022-06-21 14:02: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8339次浏览


1、智能照明:

利用智能主机控制技术,配合智能开关、智能情景开关,实现手机远程控制全屋灯光,并与其他电器设备组合联动的功能,呈现更加人性化、智能的生活体验。

2、智能安防:

门磁、人体探测器、烟雾报警器、燃气报警器、警号、摄像头、SIM卡电话拨号报警器等设备,实时监控居家安全,检测是否人为闯入、是否有烟雾、燃气隐患,全方位对家庭进行有效防范,排除安全隐患。

3、智能家电:

通过智能主机控制,配合智能插座、红外转发器,将屋内其他电器设备联动纳入,从而实现全屋智能场景,随时随地通过手机远程控制。

4、智能影音:

背景音乐、投影机、投影幕布、音视频矩阵等设备各司其职,结合环境和需求,定时自动播放音乐,或者与其他设备联动,营造氛围,制造身临其境的极致视听享受。

5、智能环境:

空气检测仪、风雨感应器、中央空调控制器、新风系统控制器等设备,实时监控家居环境数据并改善,空调、窗户、新风系统自动开关,让家时刻处于舒适状态。

6、智能门窗:

联动智能门锁、门磁、窗帘控制器、推窗器等设备,智能主机实时控制全屋门窗,根据传感器和安防系统数据,牢牢保护家庭的第一道防线,不放过任何危险。

智能家电1.jpg

全屋智能的好处是什么

1、人性化:全屋智能家居,不管是哪一个品牌的全套产品,无一不内置大量的预设方案,力求从多个角度为你提供最便利的生活,如果可以的话,相信这些厂商愿意让你只需要躺着就可以过完一天的生活——只需要在沙发上说一句“我想要吃饭”提前放好的各种食材就能得到妥善处理,出门前洗好放置的米在智能电饭煲煮熟,放置好的菜品在智能微波炉加热,在这个过程中,人参与的只有放置食材、下达指令,省事省时省心。

2、智能化:全屋智能家居,不管是哪一个品牌,都有大量已经预设好、演练了无数次的智能方案,会根据房屋中设置的各种传感器采集环境数据,通过数据的匹配,选择对应的方案来营造居家环境,如入夜之后,光感、红外感应、人体感应采集数据智能平台自动调节灯具开光、灯光亮度;采集温度湿度感应器数据,调节空调温度,加湿器湿度;在起夜时,又可以智能自动为你打开廊灯,唤醒智能马桶提前加热坐垫。

3、安全化:通过设置的多个水电燃传感器,自动监测水电燃安全情况,出现意外事故时,自动调控家居应对危机,自动远程报警,APP警告通知用户,保证用户的人身财产安全。

4、模块化:现今大多数的智能家居都采用了模块化设计,用户不必追求全面配备,如果说没有任何一件智能家居是0%,拥有全套是100%,在这个区间不管拥有百分之多少都可以让我们的生活得到巨大的改善。当然,越齐全,功能也越完善,家居之间的联动越频繁越多,越让用户觉得生活惬意无比。


责任编辑: liudianzhu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