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拼团购房124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早读拾光(6.21)丨南京溧水推行房票安置政策 廊坊公积金贷款首付比最低两成

发布时间: 2022-06-21 13:49:50

来源: 和讯网

分类: 国内动态

8675次浏览


资本动态

  应朗诗地产要求 标普撤销其“B”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

  撤销评级之前,朗诗地产的发行人信用评级展望为“负面”。

  华夏控股被动减持1.06%华夏幸福(600340)股份 持股比例降至18.98%

  本次权益变动系因相关金融机构以大宗交易方式处置华夏控股持有的29,605,127股公司股份及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处置华夏控股持有的11,746,800股公司股份。

  阳光城(000671)控股股东再被动减持总股本1.05% 持股比例降至37.37%

  因其部分账户维持担保比例低于平仓线,于2022年6月10日—2022年6月16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被动减持公司股份43,4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5%,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上海保利置业10亿元中票完成发行 利率为3.17%及3.68%

  票据发行规模为10亿元,其中5亿元发行年期为3年期,票面利率为3.17%;5亿元发行年期为5年,票面利率为3.68%。

  保利发展发行共计25亿元中期票据 利率2.95%及3.38%

  本期债券品种一实际发行金额为人民币15亿元,发行利率2.95%;本期债券品种二实际发行金额为人民币10亿元,发行利率3.38%。

  市场热点

  廊坊:加大住房按揭贷款投放力度 公积金贷款首付比最低两成

  通知提出,要满足房地产业合理资金需求。对符合条件的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加大投放力度,及时满足融资需求。合理满足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发贷款需求。加大对建筑企业流动资金贷款投放力度。

  南京溧水推行房票安置政策 购房补贴总房款0.8%

  近日,南京溧水推出3项房地产新政,包括全面推行“房票”安置政策、购房即补贴总房款0.8%、商贷执行全市最低利率。据悉,购房补贴的执行日期为2022年6月18日至2023年6月17日。

  江苏淮安:顶尖人才购房补贴总价50%,最高不超200万元

  意见指出,人才来淮创业就业,并缴纳养老保险等社保后,在淮安市购买规划用途为住宅的首套商品住房时可申领购房补贴。按照政策,顶尖人才、急需高层次人才,按购房总价的50%兑现购房补贴,其中人才申领时已在淮创业或全职工作超过5年的,每增加1年兑现比例再增加10%,最高不超过200万元。

  广州:受疫情影响单位可按规定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

  通知规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单位,可按规定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缓缴期满后进行补缴。缓缴期间,职工缴存时间连续计算,正常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不受影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缴存人,不能正常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经核实后不作逾期处理,不作为逾期记录报送征信部门。

  央行南京分行:落实好首套住房贷款利率下限调整和LPR调整

  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完善房地产政策,更好满足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加大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金融支持。

责任编辑: liudianzhu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