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拼团购房249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18年不要换工作、不换房、不换车

发布时间: 2017-12-18 11:17:20

来源: 投资舆情

分类: 行业动态

7042次浏览


 最近经常有人问,太累了,职业没前途,或者孩子没人带,想换个环境,辞职换工作,或者创业之类的。个人建议,这个时候尽量别动,以静制动,也别换房,别换车,等等再说。

不仅最近热炒的通信行业进入冬天,整体宏观经济都有变轨风险,88、98、08,每隔十年的那个8都,经济都会波动下,万一18也来一次,也是很痛苦的。

现在看18也不好过,内部地产炒高后,不仅下不去,也找不到新的引擎,外部特朗普咄咄逼人。因为缺乏前瞻性管理和容灾保障措施,导致政策和货币空间都很狭窄。

这个时候守比攻重要,防风险放在第一位。尤其是还有很高房贷,两个孩子的家庭,宁可在公司撑着,赖着,熬着,也好撑过这个18年再说。

只要你不赶我走,老子就这么耗下去。这个时候即使能找到新工作,同样有适应的风险,工作越久,适应新环境越困难。

防范风险除了待着不动外,也要尽量降低杠杆,减小支出,否则禁不住经济波动的。

对于地产来说,最好的时代是08年和09年初那波上涨,那时基本面非常清晰,经济现金流也支持,15年属于涸泽而渔了,属于不动脑子的路径依赖,最终还要被经济规律报复的。现在还去加杠杆就属于自找苦吃了。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