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拼团购房121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华润长沙厚积薄发 两大项目即将绽放

发布时间: 2014-04-15 19:27:36

来源:

分类: 活动专题

1531次浏览


3月9日,在星沙华润·置地广场的临时销售中心,一个世界知名的“劳斯伯格”帐篷内,全球500强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华润置地举办主题为“万象更新”的媒体见面会,揭开首个纯地铁口都会综合体项目“华润·置地广场”和华润·五彩城商业中心(华润·凤凰城6期)的神秘面纱。本次见面会邀约数百位业主、合作单位代表及长沙主流媒体共襄盛举。

自2006年扎根星沙起,华润置地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品牌理念,不断在打造大星沙大格局,开发了华润·凤凰城数期住宅作品,赢得了1.5万户业主的信赖。2014年华润再次发力,将陆续推出华润·置地广场、华润·五彩城商业中心(华润·凤凰城6期)两个商业项目,将聚集星沙人的期待眼光。

华润·置地广场样板房下月开放

华润·置地广场是华润继凤凰城之后的又一力作,项目总占地面积15万?,规划建筑面积51万?,由35万?品质生活区、3万?风情商业街、12万?商务写字楼集群以及5000?地铁广场区等部分组成,是融合了居住、办公、购物、娱乐、生活等多种功能业态。

据了解,项目位于星沙开元路与东六线交汇处,毗邻地铁3号线东六线站双出站口,是华润置地在星沙打造的首个纯地铁口都会综合体产品。给星沙居民带来更丰富的居住、办公、购物、休闲、娱乐的愉悦体验,以品质实现生活更多改变。区域内交通便利,坐拥地铁3号线双地铁出口、星沙动脉开元路、东六线等,更有六桥三环路网在此交织,瞬达全长沙,生活出行无忧;此外,长沙县政府、经开区管委会等政务单位分布周边,长沙县文体中心、松雅湖湿地公园环伺,华润五彩城、易初莲花、方略城市广场商业就在跟前,尽享城市最精粹配套。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更有自建的品牌幼儿园及华润小学具备充足师资力量,一站式解决小孩学习上学难的后顾之忧。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华润·置地广场项目如今已破土动工,一期住宅预计2014年5月份开盘。另据透露,项目销售展示中心以及首期住宅样板房将于4月中旬向公众全面开放。

携手华润·五彩城,构筑星沙生活圈

近年来,华润一直以深刻力量影响星沙的生活格局。据介绍,与华润·置地广场同时推出的还有五彩城商业项目。“华润·五彩城”是继“华润万象城”之后华润置地的另一个自持商业产品线——区域商业中心系列。该项目位于开元路与星沙大道交汇处,将立足时尚年轻家庭消费和区域商务消费,打造一个集时尚购物、生活配套、餐饮、娱乐、文化、运动为一体的多功能、多主,引领区域新生活方式的地标性商业旗舰。届时将会引进国际时尚的品牌商家,为华润在星沙的数万业主以及整个星城市民带来更多的惊喜。

此外,在打造华润•置地广场星沙首个纯地铁口都会综合体之外,华润置地还充分利用央企力量及整合多元化产业协同优势,携手华润•凤凰城、华润•五彩城,共同构筑一个在星沙轴心之上的“华润星沙生活圈”。在星沙精粹3公里范围内,将萃集华润·置地广场3万?风情商业街、12万?商务写字楼集群、16万?华润五彩城商业中心、华润小学等城市级配套,打造星沙前所未有的生活氛围,再一次给城市生活带来改变。

华润置地广场:

项目地址:长沙市经济开发区开元路与东六线交汇处

尊享热线:0731-8615 9988

华润五彩城:

营销中心:长沙市经开区星沙大道188号

五彩城热线:0731-8407 9999

责任编辑: guogu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