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拼团购房113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6条社区穿梭巴士时刻表挂牌 公交89路今起路线调整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24:0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234次浏览


  闵行区静安新城地区的居民迎来期盼已久的好消息,公交89路将于今天起调整路线走向,往田林路合川路方向新增合川路宜山路、宜山路龙茗路、田林路龙茗路、田林路合川路(过境站)等4个中途停靠站点,居民从市区返回静安新城将更加便捷。与此同时,56路区间、1202路、1203路等6条社区穿梭巴士近日全部实行时刻表挂牌服务。

  据89路运营方巴士二公司介绍,静安新城是一个大型居住社区,住有几千户居民。为方便该地区居民出行,数年前89路将终点站从田林新村延伸至田林路合川路,但离小区仍有很长一段距离。田林路桥竣工通车后,该地区居民希望89路能从静安新城内部穿行并增设停靠站点,闵行区人大代表也曾多次提交相关提案呼吁解决百姓这一出行难题。对此,巴士二公司在充分调研并和行业管理部门进行沟通后,决定对89路走向进行调整,新增四个站点以方便市民就近乘坐。

  除89路外,闵行29路也已经调整走向,解决老闵行地区的交通不便问题。此次闵行29路中途双向增设银春路中春路等八个站点,同时还增加配车。根据计划,近期七宝1路走向也要进行调整,为在七宝地区工作和居住的市民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头条: 沪楼盘业主排三天三夜抢车位 黄牛代排收3千

本地: 轨交8号线芦恒路站附近新增了一家P+R停车库

组图: 美味不将就 美到不像话的高颜值餐厅

导购: 低价和环境我都要 盘点一两百万能入手的洋房

路劲上海院子雅院恒大御澜庭云澜湾温泉国际恒大海上威尼斯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